万茜晒升级版“亚洲蹲”,网友尝试以后,纷纷表示:腿都快断了

因为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要想不被淘汰,需要不断的努力。但是有些人运气不好,就算演技很高,但是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图片[1]-万茜晒升级版“亚洲蹲”,网友尝试以后,纷纷表示:腿都快断了-文明社

今天我们接绍的这位明星叫万茜,她参加过《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综艺节目,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

众所周知,万茜有着精湛的演技,主演过《你好疯子》这部电影,把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得很好。

作为明星,除了演技好以外,还要长得漂亮,身材也得好,万茜的脸蛋就特别小,五官也很精致,皮肤也很白皙。

图片[2]-万茜晒升级版“亚洲蹲”,网友尝试以后,纷纷表示:腿都快断了-文明社

虽然年龄有些大了,但是身材比例一直非常完美,属于偏瘦类型的,四肢也很匀称,特别是那一双笔直的大长腿,每次跳舞的时候都会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日常生活中,万茜非常喜欢健身,除了看剧本以外,大部分时间都是用来运动,万茜还独创了非常火的亚洲蹲,难度非常大,很多网友尝试了以后,纷纷表示:腿都快断了。

万茜之所以能够完成这个高难度的动作,完全是坚持健身的功劳,她的身体素质非常棒。

图片[3]-万茜晒升级版“亚洲蹲”,网友尝试以后,纷纷表示:腿都快断了-文明社

万茜坦言:运动对人们有很多好处,虽然在运动的过程中会累得满头大汗,但是也燃烧了多余的脂肪,排除了身体内的废物,有利于肠胃蠕动,可以降低大肠癌的风险。

图片[4]-万茜晒升级版“亚洲蹲”,网友尝试以后,纷纷表示:腿都快断了-文明社

这几年,有很多人因为工作状态的原因,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如果大家一直不当回事,身体就会没有免疫力和抵抗力,而且身材看上去也会非常臃肿。如果大家想到了中年以后,比同龄人的状态更加好一些,那么一定要做一个坚持运动的人。

结语:万茜演示升级版的“亚洲蹲”,应该没有几个人能做到,网友:腿快断了。如果你觉得这个动作很简单,那么你可以勇敢地尝试一下,就知道它的高难度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