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与冯绍峰离婚后,传出好消息,赵丽颖创办工作室

4月23日,赵丽颖正式宣布离婚。比如和睦相处的分手,孩子们是一起抚养的。由于某些原因,赵丽颖在宣布离婚数小时后就涨了几十万美元。迄今为止,他们都认为离婚前四天,自己会坚决保守,但赵丽颖的人并不知道这个好消息。

图片[1]-赵丽颖与冯绍峰离婚后,传出好消息,赵丽颖创办工作室-文明社

也许会有人说赵丽颖已经开始了一段新的爱情,或者她已经成立了一家公司,但事实并非如此。二审判决赵丽颖胜诉,胜诉的是她的前任律师。司法也许来得晚了点,但赵丽颖离婚后不久带给她的好消息令人欣慰,赵丽颖的工作也更有动力。

图片[2]-赵丽颖与冯绍峰离婚后,传出好消息,赵丽颖创办工作室-文明社

大家看到好消息的时候,都说:“祝贺你!”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感叹,主要是因为这样的维权事件持续得太久,延误了官司,或者失败了。赵丽颖赢了,所以庆贺也不错。此外,离婚本身也很让人沮丧,这个时候就给点甜头。这种喜悦自然会放大。因此歌迷来到赵丽颖的留言区祝贺她维权成功。

图片[3]-赵丽颖与冯绍峰离婚后,传出好消息,赵丽颖创办工作室-文明社

对一般人来说,有了孩子的女人离婚后可能生活很艰难,但是我个人认为,像赵丽颖这样的好女人一定能找到自己的爱人。再者,赵丽颖的外貌,身材,工作能力,事业都不比别人差,所以她的未来肯定是幸福的。

图片[4]-赵丽颖与冯绍峰离婚后,传出好消息,赵丽颖创办工作室-文明社

冯绍峰已离婚,别再回来了。但愿赵丽颖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迎来事业的第二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