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十役-SOYJOY嚼益嚼水濑祈广告第二弹公布

SOYJOY 嚼益嚼 水濑祈

2月19日我们曾经给大家报道了水濑祈为SOYJOY嚼益嚼的动画广告配音,而那段广告中水濑祈为十一个角色配音,而现在广告第二弹推出了这次水濑祈一人为10个角色配音。这次广告主题是低GI(GI名为升糖指数,指人吃食物后血糖指数),高GI饮食可以让人很快感到饱腹感,但血糖一旦降低就会觉得肚子饿,低GI的食物吃了后血糖不会大幅身高。



问:这次是第二次商业广告,但是第二次商业广告的印象是什么?
哇!太神奇了!我很惊讶!与此同时,我很高兴因为收到大家很好的反馈,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故事。

问:与第第一次相比,你习惯于配10个不同的角色吗?
答:不,我还是没有习惯……配音过程充满焦虑,但我尽力而为全力以赴了!

问:如果将来“SOYJOY”CM继续播放,您想要播放多少集?
答:第二版已经完成,非常感谢。但我仍然想继续为SOYJOY配音所以无论如何第三版! !谢谢你的支持!

问:请告诉我这个CM的亮点。
A.新角色Apple和Peach。还学了狗叫!

问:水濑祈小姐在这次广告中最想让大家看到是什么?
答:这次我在办公室拍了一张照片,感觉我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找到了个人电脑的工作!请大家看看我这次OL风格!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