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疾首-日本知名AV女优枫可怜宣布引退

枫可怜 楓カレン AV女优 引退

前两天Jimmy在日刊和邪的【今日福利】里还送出了几张枫可怜(枫カレン)的图,说实话去年一年我对她还是挺喜欢的,属于那种很极品的,青春、颜值高,身材不错,拍戏还很投入的的女优。结果3月28日,这位高人气的女优删除了自己在instagram上的所有内容只留下了一个声明,宣布引退。在删除ins前,她自己的Twitter也全部删除了内容。虽然很突然但也不突然,因为4月1日就是新财年了,很多艺人的合同也都是到3月31日就结束了,所以枫可怜的AV合同应该就是到这个时间点。

枫可怜 楓カレン AV女优 引退

虽然是突然的报告,但是这次决定从AV女优行业引退。虽然只有短短的3年时间,但是多亏了出道以来一直照顾着我的生活宣传,以及Ipoke和各位粉丝的支持,我才能努力到现在。真的很感谢。因为SNS也停止了,所以和粉丝们分别感到很寂寞,但是今后我也会努力的。3年来,真的非常感谢。

枫可怜 楓カレン AV女优 引退

枫可怜2018年9月从写真偶像出道,12月成为IDEA POCKET创立20周年的纪念的专属AV女优,2021年获得了アサヒ芸能「2021現役AV女優SEXY総選挙」的第九位。憧憬的AV女优是桥本有菜,被评价和女演员川口春奈很像,有一条宠物哈巴狗,曾经是动画迷,并通过此喜欢上了BL漫画。

以我自己的看法,枫可怜本身应该就是这样计划赚了这三年的钱然后彻底离开这个业绩,不过也不排除因为已经习惯了现在消费模式,没有固定的拍片来源,发现不得不继续的可能性,或者就是其实人家已经找到了男朋友直接去结婚了。

枫可怜 楓カレン AV女优 引退

因为只在IDEA POCKET拍片,大家要收集全她的片子还是挺容易的

枫可怜 楓カレン AV女优 引退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