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女神」日常便服也好辣!美纤腰蜜桃臀藏不住,私底下自拍更是「邪恶凶猛」!

这位就读中台科大护理系的正妹或许很多人都不陌生,清纯甜美的天使脸蛋和火辣性感的魔鬼身材就是她的标准配备啦!名叫「谢侑芯」的她经常在instagram分享美照,尺度一张比一张sexy,每次看了都让人心脏怦怦跳~但她外出的日常便服就是走简约风格,虽然只是小背心和牛仔裤,却丝毫无法遮掩谢侑芯的好身材呢!

呼之欲出的爆和小蛮腰、以及被紧身牛仔裤勾勒出的俏臀美腿线条,怎么看都好养眼啊~更不用说回到家后的谢侑芯,衣服一脱换上各种热辣辣的情趣装扮,随便发个两张图都能直击你的要害!

谢侑芯在IG上分享的美照都非常性感挑逗,除了遮住三点以外其他几乎都被看光光啦!浑圆雪白的大和大方展现的该边,根本意图使网友鼻血狂流啊~难怪她能拥有将近70万人次的追踪,并且每天都有网友敲碗等待谢侑芯发新的福利,估计女神的ig美照就是许多人的心灵绿洲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