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业界情史惹的祸-《周刊文春》采访业界人士解释为何梶裕贵与竹达彩奈恋爱如此低调保密

周刊文春  梶裕贵  竹达彩奈

此前《周刊文春》曾经报道过女声优花泽香菜和男声优小野贤章恋爱的消息,也曾经报导过不少声优恋爱的情报。不过这次梶裕贵和竹达彩奈,他们就没有透露过半点风声。不过为了作为弥补他们还是在两位婚讯公布后追加了一篇报导,采访了业界相关人士,谈了一些背景资料。

为什么要保密交往?

img_eeed8a067ce04ac80602fe79610a30a3108321

梶裕贵和竹达彩奈只向有限的亲人,还有实在没有办法不告知会影响工作的相关人士告知两人交往的事实。两人交往差不多有两年,最早是梶裕贵主动出击的,而起初竹达彩奈身边的都不太支持,因为梶裕贵曾经和其他女声优有过亲密关系也是业界非常有名的事。

据说当时那位和梶裕贵谈恋爱的女声优一直向周围的人炫耀和梶裕贵事。

img_e0835c1335e738709ce2c9480a3ff5ce610230

因为业界圈子很小,所以这些言论一下子就传开了。而竹达彩奈还和这位女声优有共演的经历。所以为了考虑圈内的人际关系,梶裕贵和竹达彩奈约定要互相保持秘密交往,约会也要低调避人耳目。俩人都是深夜约会并持续的2年。在宣布结婚之际,竹达彩奈也想周围的人解释,梶裕贵已经彻底和那个人断了,梶裕贵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现在,竹达彩奈还很高兴地说,要用自己拿手的料理来招待梶裕贵。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