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转转回到原点-小仓唯宣布转投StyleCube

小仓唯 StyleCube

昨天小仓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自己约满退出Atomic Monkey(俗称猴子社)加盟新的事务所Style Cube。在文章里小仓唯感谢了猴子社的栽培和帮助。现在兜兜转转又回到了最初的事务所Style Cube。

这几年小仓唯换事务所的频率有点高,2013年4月20日因顾及课业而与石原夏织一同宣布自StylipS毕业。同年9月17日,小仓唯与石原夏织从原来的事务所Style Cube转入Sigma Seven e。后又于2015年4月转入Sigma Seven。2016年1月1日从原事务所Sigma Seven转至CLARE VOICE。 2018年11月30日离开CLARE VOICE。2019年1月1日加入Just Production。2021年3月31日离开just production 2021年4月1日加入atomic monkey ,2022年4月1日转至style cube。

目前Style Cube的头牌应该就是伊藤美来了,Style Cube还是真喜欢打造双人组合,过去小仓唯和石原夏织,之后伊藤美来和丰田萌绘,不知道曾经的StylipS会不会因为小仓唯的再度回归。

小仓唯 StyleCube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