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大家所想-几原邦彦改名玩脱了道歉改回

有些时候事情就是很意外,之前我们说过几原邦彦在3月31日宣布改名ボンソワール幾原,由于时间点很微妙,外界一致都认为几原邦彦是正是出柜了于是我写文章的时候也是朝着这个方向去的。但现在这事又反转了,就是几原邦彦为这次改名道歉了,并将自己的名字又改了回来。

teikobonbon_jkt202206_b
几原邦彦在道歉的Twitter中写道,我在3月31日宣布改名的消息,因为新闻稿也是在同一天发的,这次改名除了宣传音乐企划外没有任何背后的意义。对于引发的误会,让很多人感到不安和伤害我真的很抱歉,这不是我的本意。

几原邦彦采用了Bonsoir幾原是因为配合自己参与的音乐项目「君の青春は輝いているか」。可能就是就是保持创作者们(Bonjour Suzuki / Bonsoir Ikuhara)的名字的统一都是法文中的问候语。然后改名的时间有正好遇上了“国际跨性别现身日”,于是外界都误解了这个改名的含义。

我也去查了一下的确这个音乐企划是在3月31日有一个官方稿件,但宣传效果和几原邦彦改名相比传播要低了很多。由于LGBT在西方特殊的原因,几原邦彦这次改名就有点蹭热度的感觉,就好比现在很多视频蹭魔都疫情的热度一样,所以不是出柜的几原邦彦就遭到了白眼。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