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史莱姆:萌王举办魔王庆典,圣教会着手应对萌王的崛起

又到了转生史莱姆漫画更新的时候了,这一话的剧情围绕在萌王成为八星魔王后,魔物国与西方圣教会的举动,由于迪亚波罗的计谋,法尔姆斯王国内部开始出现内乱,旧王在得知萌王成为八星魔王后,说服了贵族们同意赔偿的要求,并且退位让贤。

朱菜与苍影等人也凯旋而归,接收了克莱曼的部下后,魔物国也出现了许多情况,为了和周围的势力打好关系,萌王打算举办一个庆典,一方面是庆祝自己成为八星魔王,另一方面则是向周围的势力宣布自己成为魔王的事情,并且协商后续的一些事情,而西方圣教会这边也开始着手应对萌王的崛起了。

这一话的开头是法尔姆斯王国内部的会议,在迪亚波罗的武力恐吓与暴风龙的威慑下,法尔姆斯王国内部最终选择了旧王退位,并且支付赔偿,部分贵族还保留着魔物底下,自己归属之后就无法保证自身地位,但国王见识过萌王的实力,贵族所看重的地位在实力面前只是虚妄,在暴风龙面前,他们都有可能会被变成肉团,面对国王的选择,贵族们仍存在不同意的声音,而当萌王成为八星魔王的消息传入他们耳中时,他们的选择就只剩下支付赔偿了。

面对暴风龙与萌王的双重威胁,法尔姆斯先行支付了一千五百枚星金币,按照铸造方加泽尔王的说法,这已经是占据市面流通的10%以上了,不足的部分已经转为了带息借款的形式,新王必然是无法承受的,现阶段,旧王成为了甩锅的对象,新王的弹劾也正在准备进行,在擅长玩弄人心的迪亚波罗面前,法尔姆斯王国的内乱好戏即将上演。

顺利解决克莱曼大本营,并且收回一大帮不死族的朱菜与苍影也班师回朝,白老与格鲁特则是被安排在大本营处理剩下的事情,虽然萌王知道朱菜想快点见到自己的想法,但白老不会传送魔法,萌王还得跑一趟去接他,红丸这边也是大获全胜,克莱曼的部下大部分被安排进了格鲁特的工程队,由于红丸一招秒杀暴风大妖涡,所以红丸的说明让克莱曼的部下马上就听话了。

在几天后,加维鲁带着俘虏回到了魔物国,他将米莉姆的亲笔信交给了萌王,她预约了下一次的玩耍,并且请求萌王教她的部下做饭,按照加维鲁的说法,这帮人都是直接生吃的,也难怪米莉姆会被萌王的美食“诱拐”,毕竟吃了几百年的土豆胡萝卜,吃到料理的感觉可想而知,格鲁特这边则是因为俘虏的摸鱼、隐瞒、瞎搞、不听话等问题开始烦恼,萌王在听完格鲁特的抱怨之后,在全员回归魔物国后,萌王开始了日常操作:开会。

萌王宣布自己成为八星魔王的事情,萌王晋升魔王之后,在鸠拉大森林的地位也随之改变,原本只有树妖精地盘内的魔物认萌王是盟主,但现在不同了,往后进入森林或者打算常住在森林的人都得与萌王打招呼,而在树妖地盘之外的人,萌王也得开始交涉了,为了避免麻烦,萌王打算一次性见完所有人,为此他打算办一个庆典,既庆祝自己成为八星魔王,也是为了和其他势力友好交流。

在庆典举办准备的间隙,迪亚波罗向萌王报告了法尔姆斯王国的进度,由于雷西姆回到圣教会后了无音讯,萌王开始与红丸等人商讨关于圣教会的事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个暴风龙加一个八星魔王坐镇,圣教会无法向之前一样毫无顾忌地向魔物国出手,但由于幕后有布局之人的存在,萌王依然选择谨慎对待。

因为静小姐的原因,萌王对日向一直挺信任的,他认为日向是被幕后之人利用,所以萌王在思考日向的真正态度到底是怎么样的,而西方圣教会这边,日向与圣教会的干部们开始了会议,会议的议题是暴风龙的复活与新魔王的诞生,看样子,圣教会与魔物国之间的篇章要展开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