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传221集剧透:新木叶十二小强集结,中忍考试篇来了

日漫火影忍者《博人传》动画主线剧情中,漩涡博人、漩涡鸣人、川木和宇智波佐助返回木叶村。面对大筒木一式的事情,漩涡博人莫名其妙成为木叶村的英雄。然而,木叶村并未摆脱危机,考德成为木叶村的新威胁,漩涡鸣人该如何应对呢?本期来看看博人传221集的剧情。

鸣人、川木和佐助的情况‍

经过大筒木一式的战斗,漩涡鸣人一行四人中,只有漩涡博人没有受到多大影响。漩涡鸣人失去九尾,宇智波佐助失去轮回眼,春野樱给两人的身体进行检查,宇智波佐助比较淡定,少了轮回眼也没什么,看得比较开,反正之前的轮回眼总是用头发挡着,影响不大。

漩涡鸣人失去九尾以后,心里空荡荡的,超乎常人的查克拉不复存在,也不是九尾人柱力了,不能像之前那样使用忍术了,漩涡鸣人自嘲“以前像是在耍诈”,其实就是主角光环没了。到目前为止,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实力大幅度削弱,也就是影级实力,不够看了。表面上来看,川木算是受益者,大筒木被灭,川木体内的“楔”消失,川木总算安心了。

但实际上,川木不能没有“楔”,之后会重新打上“楔”,为后续剧情做铺垫。川木回来以后,由于漩涡鸣人没有九尾查克拉了,川木不能使用漩涡鸣人的“义肢”。只有一只手的川木,行动起来很不方便,好在阿玛多早有准备,从川木身上提取的细胞制造出来的手臂,阿玛多帮助川木重新接上了右臂。

博人传221集剧透,中忍考试开始

博人传221集将于10月24日更新,标题为“中忍考试再次举办”,漩涡鸣人把壳组织的事情告诉别的村子,共同商讨对策。关于漩涡博人的“大筒木化”情况,阿玛多用药暂时控制了漩涡博人的“大筒木化”,放缓了漩涡博人变成大筒木桃式的速度,而考德不敢直接攻击木叶村,正在寻找帮手,主线剧情暂停一段时间,原创剧情开始。

由于上次的中忍考试被大筒木桃式破坏,导致中忍考试没有结果。漩涡鸣人借这次考试,让不安的村民放下心来。漩涡鸣人在木叶村再次举办了中忍考试,用来挑选不同领域的忍者,忍者可以在考试中尽其所长,展现强大的一面。

以漩涡博人、巳月和宇智波佐良娜为首的新木叶十二小强参加了这次考试,熟悉的死亡森林再次出现,一起期待他们的表现吧。好啦,本期就说到这里,有不同观点的朋友欢迎在下方留言,想要看到更多精彩的动漫分析,请大家记得点赞关注我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