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看成岭「侧成峰」!网红Sejinming 晒正面「事业线」更「深」得人心

如果一定都要被压得喘不过气,那我希望压垮我的不是生活压力,而是这一对「巨大……

照片中这位来自韩国的高人气网红「Sejinming」在IG上拥有超过66万粉丝,靠的不仅仅是那一脸精致五官,还有脸蛋下的「超火辣身材」

虽然韩国长得漂亮的美女满街都是,但要像Sejinming这样,具备「核弹级」的女生,可就不那么常见了!如图所见,每当她将身体转向侧面,那明显凸出的车头灯,一秒就能占据大家的视线,搭配纤细的小蛮腰,也更显她的「实力」啦!

不过,比起「横看成岭侧成峰」的画面,想必老司机们更想看的绝对是她的「正面照」啦!

果然,Sejinming也十分了解网友的心,时不时就会放出正面的「事业线」福利,伴随着各种不同的服装,那一条条深不可测的「深沟」就这样源源不绝的冒出……

1 2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