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IU」抢闺密男友!清纯甜心遭曝光无套情史,暗黑形象深植人心!

坐拥230万粉丝的中国网红「半藏森林」,因为肤白貌美又清纯可人的模样被网友称为「中国版IU」,平常她就很乐于在微博分享生活日常,清新甜美的风格广受好评,粉丝不分男女都数量庞大!

然而~在2019年底半藏森林被爆料跟同为人气网红的好闺蜜「阿沁」交往多年的未婚夫出轨,甚至靠吃避孕药「无套床战」激情约会也遭到爆料!让半藏森林的「小三风波」成为当时的热门话题连烧好几月,搞到半藏森林丢了工作又被经纪公司解约,还遭网友讥讽「暗黑版IU」(毕竟不管私生活多乱那张脸还是摆在那嘛!)

近日(17日)半藏森林在个人微博发表遭到网路霸凌的各种感受,认为这些「私德的道德审判」已越界:「有人想看有道德污点的女人跪地求饶,甚至凌迟处死以『泄愤』,我绝不上演这戏码。」当初事情爆发时半藏森林的态度很嚣张,现在又来卖惨果然挡不住网友们的怒火啊~许多网友愤慨表示「网路是有记忆的」 、「小三就是小三」、「活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