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才是王道!写真女星强势回归

好消息!好消息!又有写真女星回归啦~眼前这位来自拉脱维亚的写真l模《Yelena》沉寂一年后,以俐落短发的新造型强势回归。相信很多人对她很陌生,没关系…就让喵喵女带各位大大深入了解这位23岁的写真女星吧!

身高170公分、三围36C-24-37的《Yelena》2017年以一头金发和白皙肌肤出道!有一张精灵颜和纯天然的胴体的她,以清新甜美邻家女孩为主题,接连发部写真作品,但可惜的是都未能让她受到关注!后来不知道是合约到期,还是被经纪公司打入冷宫,沉寂了近一年都没有发部新作!

去年年底~欧美写真界传出「昔日清纯派写真女星强势回归」的消息!女王一看…果然很有熟悉感!原来正是消失一年的《Yelena》。仔细对照后女王发现~《Yelena》不仅剪短了头发换了发色,连白皙的肌肤都晒成了性感诱人的焦糖色,写真风格也从原本的清纯甜美风变得更加狂野诱惑,有如此强烈和极大的转变,也难怪会引起讨论,连带的人气和写真销售都直线窜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