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热谷出现「白皙正妹」不畏寒冷露香肩!

北投地热谷终年烟雾弥漫宛如仙境,不只可以去享受温泉泡汤还可以煮个温泉蛋吃吃,是许多民众都喜欢前往的旅游胜地,当然也有不少美女要去拍照打卡啦!像是这位穿着宽大针织外套但里面却是超凶猛的粉红低胸小可爱,特别是她弯腰的时候看得更清楚,阴影和美的弧度都好迷人啊!

这位清新又不失性感的正妹就是女郎「Chelsea漾,外型亮丽出众的她不只担任外拍、彩妆模特儿,PG、SG等接待工作,更是兼职部落客介绍美食及旅游景点,风格多变的她可以清新甜美、可以成熟性感,对待工作也非常用心,看她的instagram里的美照就知道,不论是穿搭还是妆容都很精致,照片也很会拍~介绍美食或景点也不马虎!

脸蛋姣好笑容甜美的Chelsea 漾绝对拥有治愈人心的魔力与魅力!喜欢这样清新、甜美、气质、性感集一体的美女,那就一定要追踪起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