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仓绫音加盟《剧场版白箱》为 宫井枫配音《排球少年!》第四季追加宫野真守 花江夏树-日刊和邪晚间版

日刊和邪

拼多多,自己今天第一次尝试用,虽然知道这个消费降级APP已经很久了但一直都没用,结果这两天下载来看发现很多商品的价格还真的比淘宝都有优势,甚至很多苹果的商品都相当优惠。最近Jimmy都在整理自己的桌面,好好弄弄“断舍离”,于是买了一些收纳的小物件。此外发现拼多多上还有一些在淘宝看不到了物件,发现了一个新大陆,最近这半年来自己消费降级的挺厉害的,现在看的都是咸鱼和拼多多啊!

佐仓绫音加盟《剧场版白箱》

剧场版白箱 佐仓绫音

在京都国际动画节上举办了《剧场版白箱》的活动,在活动上宣布了佐仓绫音将为剧场版中新人物宫井枫配音。佐仓绫音表示,自己之前就知道这部水岛努制作这部讲述动画业界的作品,在和参与作品的STAFF和声优聊天中就感觉非常有趣,很嫉妒他们,这次终于有机会参与了,所以特别高兴。《剧场版白箱》将在2020年春季上映。

美食动画跨界合作-《食戟之灵 神之皿》×《真·中华一番》举办食神祭

食戟之灵 神之皿 真·中华一番

两部漫改动画都将在10月播出由都是美食动画,于是一同合作这次线下的活动,将在10月7日-10月31日在大阪・cookpad studio 心斋桥举办「cookpad studio 食神祭」,活动当然有动画中各种的美食,还有原创的菜品,此外也有限定的周边。

《排球少年!》公布OVA新PV 第四季追加宫野真守 花江夏树配音

image

今天在千叶舞滨剧场版举办的「ハイキュー!!」のイベント「新シリーズキックオフイベント~全国大会(オレンジコート)への道~」上公布了OVA「排球少年!! 陆 VS 空」的新预告,同时也将在明年1月播出的动画第四季将添加花江夏树和宫野真守为新角色配音。

「排球少年!! 陆 VS 空」

「排球少年!! 」

声优组合Study宣布第二场演唱会

10月即将播出第二季的电视动画《我们无法一起学习》其配音声优组成的,声优团体Study宣布将在12月1日举办第二场演唱会,此前该组合刚宣布为五人组合,朝日奈丸佳正式加入其中,此前四人为白石晴香、富田美忧、铃代纱弓和Lynn。

今日福利·櫸坂 山崎天

櫸坂 山崎天

櫸坂 山崎天

櫸坂 山崎天

櫸坂 山崎天

櫸坂 山崎天

櫸坂 山崎天

櫸坂 山崎天

櫸坂 山崎天

櫸坂 山崎天

櫸坂 山崎天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