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动漫文化节官方提前花泽香菜登台引发观展者不满

花泽香菜 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 西漫

十一长假期间一直都全国漫展集中举办的地方,这次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为了吸引观众特别邀请知名的日本女声优花泽香菜作为嘉宾出席,这也吸引了很多粉丝前来,在来到重庆后,花泽香菜也特别发推和微博说自己晚上品尝了重庆火锅。

重庆 花泽香菜 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 西漫

西漫官方声明

不过这次重庆的活动却发生一些意料外的事,那就是在昨天下午,官方没有按照时间表在应该花泽香菜出场的时间让花泽香菜登台而是提前的出场。官方给出的理由是“现场安全问题”并也发了官方微博解释。不过这个解释没有得到粉丝认同,在官方的那条解释的微博下,大量网友已经PO出自己的各种不满,甚至还有要求官方退票和如何投诉的方法。此外就算是上台,也没有宣传中的表演就是在舞台上互动了几句便下台了。
重庆 花泽香菜 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 西漫

官方预告

Jimmy个人觉得安全理由可以理解,不过官方提前应该做好对人流的预案和保安还有场馆方面的沟通,对购票的观众一个交代,安全是第一位的,但展会是一个盈利的项目,那么买票进场的就是消费者,消费者权益因为主办方准备不足而遭到了损失,那么消费者就有权利要求赔偿。不然主办方都以安全理由来搪塞其不是都能将所有义务给置身事外了嘛。花泽香菜今年来中国的次数也是够多的,上海两次、广州一次、现在重庆又一次,看来是很重视中国大陆这个市场啊。我们也希望各地主办在考虑经济利益的同时也能大家的观展体验。

花泽香菜 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 西漫

花泽香菜 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 西漫

花泽香菜 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 西漫

hanazawa_staff 1179669623123300352_p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