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的高潮就这么来了!大热法国回家 克罗地亚 西班牙上演经典对决

欧洲杯 法国 西班牙 瑞士 克罗地亚 姆巴佩

昨天连续看了两场欧洲杯的比赛,感觉这次欧洲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两场比赛就是这两场了,太TMD有戏剧性了。Jimmy也是看球那么多年的人了,经典的比赛也看了很多。但连续两场这样的还真是太让球迷过瘾了。

第一场 西班牙 VS 克罗地亚

世界杯冠军和世界杯亚冠之间的比赛,其实两队都不是本届杯赛的热门,总体上来说西班牙更有优势。但你不会想到,西班牙西蒙这门将会在淘汰赛里出现这样巨大的失误,此前也只有利物浦的门将卡里乌斯可以比肩了。不过好在这场球最后给了他赎罪的机会。

好在西班牙在上半场结束前就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很快西班牙就反超了比分,之后西班牙又利用任意球发动闪电战比赛变成了1:3。这时候我自己和很多球迷都以为克罗地亚大势已去,但就在最后十分钟,克罗地亚在84分钟和91分钟连续进球,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克罗地亚有一个绝佳的机会,但比西蒙扑出了,西蒙完成了自我救赎。应该是90分钟里最后的反扑让克罗地亚消耗了太多的体力,之后西班牙连续进了两球,这回克罗地亚是真无力回天了。

第二场 法国 VS 瑞士

本届欧洲杯,呼声最大的就是法国队了,甚至有种法国队必然要夺冠的。但欧洲无弱旅的说法,又一次比应验了。这场比赛90分钟的剧本几乎就是上一场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翻版。瑞士也是先入一球,甚至之后瑞士还拿到一次点球的机会,但点球被洛里扑出了。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分水岭,因为之后法国队就开始发力了,非常轻松就追平、反超然后还进了三球。

当博格巴打入了一个世界波的时候,我就关掉iPAD去睡觉了,我想这TMD没啥悬念了吧。结果到了等醒过来看手机,法国队被淘汰了,我一脸懵逼啊!法国队不是领先两球的。世界冠军,后防线纸糊的?瑞士也是特别顽强,连板两个,将法国拖入了加时赛,加时赛双方也都无建树。然后就进入点球大战了。到了点球大战那就真是五五开了,结果法国超新星姆巴佩罚丢了点球。

法国被淘汰这是本届杯赛最大冷门了,葡萄牙、荷兰都已经被淘汰了,这样看意大利还真有机会。

现在我已经在看英德大战了。

Football 1409907092664819718_p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