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你就长点心吧!

SonyAlpha 1410236842545451013_p0
今天是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在各个聊天群都是欢天喜地的红色话题,朋友圈也都是庆祝我党100周年的内容。但SONY竟然“跳”了出来,在昨晚10点发布了一条7月7日发布新相机的消息。其实本身发布新机的消息也没啥,但这个日子有点敏感,7.7卢沟桥事变。于是SONY的微博下全是问候的回复(微博已删除 Twitter尚在)。


SONY 新机
当然我也不认为SONY是故意在包藏祸心选这个日子,本身7月7日还是日本七夕节,然后上海也有影像展,我自己也是申请参加了。只是这个日子就应该是日本厂商应该避免的有重大发表的日子。

话说我自己还挺期待SONY的新相机的,我就在这两年将手头的黑卡一代和A7初代都出掉了,所以手头没有相机了,虽然我用相机的频率也不频繁,但有时候采访什么还是需要的。一直都在看,本来已经看中了A7C的,但也在等新机器,甚至我还在等ZV1是不是有后续的机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