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正妹」弯腰打撞球,清凉小背心,看了就想和她PK球技!

好久没去撞球馆啦!没想到现在去打撞球的妹子又升级了,不过眼前的对手这么辣应该很影响发挥吧?今天喵喵女的朋友又来报喜,说是看到几张正妹打撞球的照片要分享,定睛一看果然火辣辣der!长相美艳精致留着浪漫长发,还有白皙肌肤和好身材的正妹也太猛!

清凉的小背心在她弯腰推杆的时候展露出傲人的好曲线,中间的深邃勾勾看了真的很让人害羞捏~也有不少网友看了表示想要和她来一场,看看谁能一杆进洞!还有许多人称赞连连:「好辣」、「这样怎么专心打球」、「好美喔」。

名叫「娜娜米Nana」itotii的网路美女不只人正还身材好,在ig拥有将近三万粉丝追踪,平常会分享生活美照,除了脸蛋精致漂亮之外最受人瞩目的还是那迷人的好身材啦!难怪她的自我介绍写着:「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根本就比武藏还要辣上100倍吧!路过的神奇宝贝都心甘情愿被她征服~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