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字幕组转型《舞动不止》本预告公布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第三季超浪漫特报-日刊和邪晚间版

日刊和邪
要死了,本想着去抄底中概互联的,结果我也硬生生变成了丐帮成员了,最近在美上市的中概公司已经被杀的很低了,没想到还能一次次突破低点的底线,有些时候玩股票基金投资真的就是很考验你的承受能力,割还是不割真是一个大问题。说到底,有些时候投资公司就是看好这个公司的未来,所有多多少少有点信仰的感觉。而且自己不做断线也没空看盘看K线,就只能看趋势了。今天猪猪字幕组公布了要转型不做资源分享了,也是巧昨天翻硬盘看到一部日剧《华丽一族》没有看,正好也是猪猪的,话说猪猪应该是国内字幕组里寿命最长的一家了,虽然他们家的一些做法我不是很认同,但我自己也是一个白嫖的人,也不方便多说了,做日剧的字幕组本来也不多······

《Dance Dance Danseur/舞动不止》本PV公布

舞动不止

《Dance Dance Danseur》这部芭蕾舞题材的动画必然也是4月一部值得一看的动画,MAPPA制作也挺有保证的,芭蕾舞也是非常利于动画公司炫技的,就好比《冰上的尤里》。除了本PV外,官方还追加了两位声优内山昂辉和本渡枫。

【制作团队】
原作:ジョージ朝倉「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監督:境宗久
シリーズ構成:成田良美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長谷川ひとみ
総作画監督:長谷川ひとみ、小美野雅彦、黒岩裕美
副監督:清水久敏
バレエ演出:大谷肇
バレエ作画監督:桑原剛、小笠原篤
美術監督:藤野真里
撮影監督:八木まどか
CGディレクター:鷲田知子
色彩設計:田辺香奈
編集:長坂智樹
音響制作:dugout
音楽:未知瑠
振付:宝満直也
バレエ監修:阿部さや子
制作:MAPPA

【配音声优】
村尾润平:山下大辉
森流莺:内山昂辉
五代都:本渡枫

主人公村尾润平是初中二年级学生。 尽管幼小时被芭蕾所吸引,但是因为父亲的去世而决定“要活得像个男子汉”,所以放弃了芭蕾的道路。 他隐瞒了对芭蕾的迷恋,学习了截拳道并成为了班上的万人迷。但是某一天,美少女转学生·五代都出现在他的面前。 母亲在经营芭蕾舞蹈教室的都一眼就看穿了润平对芭蕾的兴趣,并要求他一起跳芭蕾——?! 只有牺牲了一切的人才被允许立足的世界。违抗重力,美丽地高高跃起的人们啊,为这股冲动献上自己吧。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第三季超浪漫特报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第三季超浪漫特报2022年4月8日放送開始!

【制作团队】
原作: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監督:畠山守
シリーズ構成:中西やすひろ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八尋裕子
総作画監督:矢向宏志、針場裕子、田中紀衣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木藤貴之
美術監督:若林里紗
美術設定:松本浩樹、平義樹弥
色彩設計:ホカリカナコ
CG監督:栗林裕紀
撮影監督:岡崎正春
編集:松原理恵
音楽:羽岡佳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制作:A-1 Pictures
製作: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製作委員会

【配音声优】
四宮かぐや:古賀葵
白銀御行:古川慎
藤原千花:小原好美
石上優:鈴木崚汰
伊井野ミコ:富田美憂
早坂愛:花守ゆみり
柏木渚:麻倉もも
大仏こばち:日高里菜
柏木の彼氏:八代拓
ナレーション:青山穣

电视动画《异世界药局》第一弹PV



轻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异世界药局》,今天公布了PV第一弹。该故事讲述了,过于沉迷研究,在半途过劳而死的年轻药学者。意识到的时候,转生为专门给王侯贵族诊察的宫廷药师的名家德・梅蒂西斯家的儿子——法路玛。为了改变可疑的医疗行为和咒术横行的这个世界的医疗,以现代药学与外挂能力为武器开始行动。法路玛确定将由丰崎爱生担任声优。

【制作团队】
原作: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keepout
監督:草川啓造
シリーズ構成:渡航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松本麻友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ディオメディア

【配音声优】
ファルマ・ド・メディシス:豊崎愛生

因作者健康问题《咒术回战》漫画休载一周

咒术回战

咒术回战官方Twitter宣布,原定在《少年JUMP》15号刊上连载的《咒术回战》因为作者芥见下下体调不良休载一期,16号杂志上恢复连载。配图是漫画第19卷的封面。

今日福利·小栗有以

小栗有以

小栗有以

小栗有以

小栗有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