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由依生日当日宣布结婚喜讯 艾伦祝福三笠送上母亲名台词

石川由依 结婚 三笠 艾伦 梶裕贵
石川由依结婚的消息没有第一时间放,因为这两天都在忙着剪视频。说到石川由依基本上国内的粉丝都是从《进击的巨人》的三笠开始认识她的,作为女声优,其实石川由依的出道还真的有点晚,但遇到三笠这个角色一下子就将石川由依提升到了一线声优的行列,然后《紫罗兰永恒花园》为女主薇尔莉特·伊芙加登也是奠定了她的声优地位。由于还参加了《碧蓝航线》的配音,还来上海参观过《碧蓝航线》的制作公司蛮啾。

石川由依 结婚 三笠 艾伦 梶裕贵

这次在结婚公告了也说了自己的丈夫是一般男性圈外人,这位男性是跟她交往很久、一直支持她工作、让她保持微笑的人,她永远记住这份感情,并继续在她喜欢的作品上努力,并给大家带来笑容,她将尽最大努力地成为一名演员,非常感激所有热情看着她的支持者。

石川由依 结婚 梶裕贵 进击的巨人

正好今年《进击的巨人》漫画完结,三笠也就结婚了,发布公告后,为艾伦配音的声优梶裕贵也留言,祝她生日快乐,新婚快乐。然后还引用了艾伦母亲的一段“这个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上就很伟大了”。我一开始没自己看还以为,石川由依不但宣布结婚而且已经生孩子了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