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版《罗马浴场》预告公布 《变形金刚:野兽崛起》将会是新三部曲的第一部 《奇异博士:疯狂的多元宇宙》特别映像-日刊和邪晚间版

日刊和邪
最近忘说了一件事,也是在饭桌上听父母说的,我家周边小区最近发生了一件惨案,就是因为电动助动车充电起火,三人葬身火海。这几年对于电动助动车不能在家里和楼道里的宣传已经很充分了,但这三位因为是年后回到上海打工的务工人员,据说是送快递的,可能也是为了充电工作方便才会造成这样的惨剧。这事因为就发生在身边所以还是非常让人扼腕的。三人丧命,两个家庭······所以大家也是要注意用电安全。


网飞版《罗马浴场》预告公布

罗马浴场

根据山崎麻里创作的漫画《罗马浴场》改编的动画,这已经是该漫画第二次改编动画,此前是泡面番,这次改由奈飞给钱,3月28日在上线。

【制作团队】
原作・シリーズ构成:ヤマザキマリ
监督:叠谷哲也
脚本:百濑祐一郎
动画制作:NAZ
音响监督:田中亮
サウンドエディター :胜俣まさとし
音响制作:ソニルード
【配音声优】
路西斯:津田健次郎

《奇异博士:疯狂的多元宇宙》特别映像

去年漫威的电影可谓是一地鸡毛,除了《蜘蛛侠3英雄无归》很不错外,其他都不行,而且还都没有在中国市场上映,不知道这部《奇异博士:疯狂的多元宇宙》能不能在国内上映呢?

《黑岩射手 DAWN FALL》本PV公布

《黑岩射手 DAWN FALL》将在4月3日首播,官方也终于给出了本PV了。


【MUSIC】

片头曲:ZAQ「ASEED」

片尾曲:高槻かなこ「Before the Nightmare」

【配音声优】

エンプレス(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石川由依

デッドマスター:早見沙織

ストレングス:潘めぐみ

大佐:桐本拓哉

モニカ:朝井彩加

ブラックトライク:久野美咲

【制作团队】

原作:huke

导演:天衝

系列构成・剧本:深見真

系列构成协力・剧本:吉上亮

角色原案:huke

概念设计:友野るい、石渡マコト(ニトロプラス)、太田幼女(ニトロプラス)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野中正幸、中川耀

动画制作: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CG

出品: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DAWN FALL 製作委員会、UNLIMITED PRODUCE by TMS

《刺猬头索尼克2》真人电影超级碗特别预告



前两天不是美国超级碗嘛,除了非常震撼的中场秀之外,也有很多广告和电影的预告。4月8日将在美国上映。

《变形金刚:野兽崛起》将会是新三部曲的第一部

《变形金刚:野兽崛起》将会是新三部曲的第一部

同样还是派拉蒙的消息,《变形金刚:野兽崛起/Rise of the Beasts》将会是新三部曲的第一部。这部电影将在2023年6月9日上映。而这部电影是根据动画片《变形金刚:超能勇士》改编的,而这部动画曾经引进到国内,我自己也看过。

《变形金刚》新CG动画金秋播出 尼克儿童频道播出

派拉蒙影业周二宣布与尼克儿童频道联合制作的《变形金刚》新CG动画将在秋季播出,该动画包含26集,并会在美国首播然后在其他国家播出。

这部动画片将讲述一种新的变形金刚,他们试图在汽车人、霸天虎和收养他们的人类家庭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和目的。负责Nickelodeon创意团队的克劳迪娅·斯皮内利(Claudia Spinelli)表示,该剧将以“原创人物和粉丝最爱”为特色。

今日福利

fbCIEe.jpg

fbCfmK.jpg

fbC6aN.jp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