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反派DC漫画《小丑》电影预告公布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钢铁侠最后的任务-日刊和邪晚间版

日刊和邪

清明节到了今年正好适逢我奶奶过世10周年,如果我奶奶现在世应该已经是一位100岁的老人了,到初二前我都是和我奶奶住在一起的,所以奶奶在我心目中非常重要的,说实话感觉自己有点亏欠奶奶,感觉没有让她老人家得到太好的赡养,毕竟后面没有住在一起而且距离还比较远,每年也就见不到十次,有些时候人也是很怪的,天天见觉得稀松平常,分开后反而更加想念。由于现代社会限制,除非家里特别有钱想过去大宅门一样一个大家庭可以住在一起,现在都是小家庭,所以家人之间的纽带没有过去那种那么长。

DC漫画《小丑》电影预告公布 10月4日上映

反派中的典型,拥有各种犯罪人格的的角色,DC漫画中塑造最成功的一位反派角色,尤其是在诺兰拍摄的《蝙蝠侠》里。一个极具人格魅力的反派,这次DC也是终于将一个反派角色作为主角拍摄但系列的电影。不过这次的《小丑》电影不在正义联盟的系列电影中,大家就单独来看就行了。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钢铁侠最后的任务预告

MCU也就是漫威电影宇宙中最成功的应该就是《钢铁侠》,塑造了一个放荡不羁才华横溢的富二代如何成为一位有责任心的超级英雄,不过钢铁侠毕竟只是普通的人类,感觉在现在强敌面前已经有点力不从心了,而且演员的合同也到期了,反正等这部结束后不好英雄不得不离开了。

《哥斯拉:怪兽之王》新片段 哥斯拉光线



人类只能眼睁睁看着怪兽之间打斗,真的就是袖手旁观了!五月在大屏幕上再见哥斯拉了,不知道日本真人版的哥斯拉何时可以续拍呢?

今日福利·有沟的水兵月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战士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