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谷高明在《BanG Dream!》直播节目里开黄段子被炎上不得不道歉

木谷高明 BanG Dream! 黄段子 荤段子

对于男生来说,说说荤段子还是挺正常的,主要还是要看场合,最近武士道的领路人木谷高明就在《BanG Dream!》的生放送的节目里不合时宜地开了一个荤段子,结果引发了大量粉丝的炎上,而后木谷高明不得不在Twitter上道歉。

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在《BanG Dream!》生放送里,谈及的今井莉莎的弟弟,木谷高明开启的黄腔,在知道自己要开荤段子,于是说之前还让在场的女声优们先捂上耳朵,其说的内容就是“今井莉莎家里就一个爸爸和一个不能勃起的弟弟不行吗”。木谷高明这言论有点高,这种公开场合而且还有三位女声优在场的情况下说荤段子,相当不妥,你想这就等于在诸位粉丝的的面前对着他们的“老婆”说黄段子,而且这位还是他们的老板···,说轻了这是不尊重女性,说重了就是歧视女士,这事还好是发生在男权严重的日本,要是发生在美国,估计武士道的股价都要跌不少,甚至木谷高明都要退居幕后了。眼见广大粉丝的炎上越来越严重,昨天晚上木谷高明发了一条推特表示对自己的不恰当言论的表示导演,不过大量的粉丝对于这个道歉也不满意。

作为企业家木谷高明是相当成功,连续将两家公司给做上市了,现在Bushiroad几个IP都做的还不错,比如这篇文中的《BanG Dream!》还有《少女歌剧》,话说以IP为核心的策略整体来说相当成功,不知道这次炎上会发酵到什么程度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