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大女儿泄密-《SPY×Family》 2021年动画化?!

SPY×Family 动画化

木村拓哉的大女儿Cocomi最近才参与了动画电影《渔港的肉子酱》的配音工作,,讲谈社的杂志FRaU也借此采访了她。在采访最后Cococomi也谈了对动画和漫画的喜爱,提及了《咒术回战》、《无限滑板》,在最后来来了一句“明年人气漫画动画化的《SPY×Family》也很期待!”。

SPY×Family Cocomi 动画化

现在这段采访的文本已经过修改了,但从Cocomi的口吻中感觉她已经知道了漫画《SPY×Family》改编电视动画的消息了,个人觉得这个消息还是非常有可能的,其实《SPY×Family》动画化是板上钉钉的的消息了,但何时才是关键,明年就是一个很好的时间。经过《鬼灭之刃》和《咒术回战》的热度,市场也需要下一个热点了。

渔港的肉子酱

而且此前2月底,大家也发现了Spy-Family.net的域名也被注册了,@spyfamily_anime也被注册了,我估计很快《SPY×Family》动画化的正式新闻就要发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