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4K超清版2020年4月发售 《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有问题。》第三季2020年播出-日刊和邪晚间版

日刊和邪

今天一定是一个黄道吉日,两个和ACG相关的展会都选择在了今天在上海开幕了,首先一个是我们已经多次报道,此前已经成功在广州举办的【《超级高达之父大河原邦男·日系机甲设计大展》上海站】另个就是体育漫画中的最高神作《足球小将》【《奔跑吧!队长小翼》中国首展】在上海新世纪大丸百货开幕。于此同时上海还有【尾田荣一郎监修 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天野喜孝艺术展】都在展期中,暑假来魔都逛一圈还是挺有收获的。这两天是魔都一年一度的CCG EXPO时间,Jimmy也是外勤特别多,明天晚上还有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的冒头活动。

《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有问题。》第三季2020年播出

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有问题

TBS在Anime Expo上宣布《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有问题。》第三季将在2020年播出。

《苍穹的法芙娜》15周年纪念

苍穹的法芙娜 15周年

《苍穹的法芙娜》在官推上公布了一张15周年的贺图,由于人设有平井久司担任,所以当年一开始总觉得是《高达SEED》番外篇······

《AKIRA》4K版2020年发售 讲谈社着手大友克洋完全作品集

除了在电影史上的留名外,AKIRA还成功预测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

大友克洋老师这次AX上发布的东西很多,一部和Sunrise的新动画电影《Orbital Era》,此外《AKIRA》还将有新的动画企划。当年《AKIRA》还将在2020年4月24日发售4K超清版。

image

此外讲谈社也AX展上宣布了将出版大友克洋完全版作品集,该作品集甚至包括其早年的的漫画作品。

《海盗战记》PV第五弹

WIT STUDIO制作的动画《海盗传奇》7月7日即将播出,正好接档《进击的巨人》(同为WIT STUDIO的作品),在播出前官方给出了第五弹的PV。

《海盗战记》PV第五弹

WIT STUDIO制作的动画《海盗传奇》7月7日即将播出,正好接档《进击的巨人》(同为WIT STUDIO的作品),在播出前官方给出了第五弹的PV。

2020年一月新番《掠夺者》PV第一弹

《掠夺者》以一个由可变动的数字决定人们的价值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遵从母亲的遗言,寻找“传说的击坠王”的少女阳菜,与带着奇怪面具的青年离人共同冒险的故事。

橄榄球漫画改编动画《TRY KNIGHTS》 PV公布

怎么看都不觉得这是一部体育类漫画,一看人物原案是宝井理人···7月30日播出的新番作品,总感觉是是一部男生看不下去的动画作品。

本麒麟啤酒广告

个人对麒麟这个日本品牌还是挺有好感的,主要有几个原因,第一是我初中时代参加过他们赞助的中学足球比赛,第二,我爷爷曾经和我说当年上海日占时期他喝过麒麟啤酒(不要误解),然后就是麒麟的logo我觉得很好看。这次本麒麟我自己没有喝过,这次请了江口洋介、渡边杏和泷川雅美出演,泷川雅美就是我上次去日本在毗邻东京塔附近的披萨店里遇到的混血女主播。

今日福利·碧蓝航线 敦刻尔克泳装

碧蓝航线 敦刻尔克泳装「“甜蜜”夏日」@佐琪saki 摄影@吃摄行-墨兮-

碧蓝航线 敦刻尔克_MG_8768

碧蓝航线 敦刻尔克_MG_8773

碧蓝航线 敦刻尔克_MG_8774

碧蓝航线 敦刻尔克_MG_8775

1 2 3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