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RM》动画化确定七月播出 《BNA》动画PV第二弹奈飞率先播出-日刊和邪晚间版

日刊和邪

新冠肺炎究竟从何而来的?似乎已经是中国和美国开始争吵的焦点了,不过在病毒肆虐的时候,两个大国去争夺这个事实没有任何意义啊!我国外交部那位新的发言人在Twitter上的发言也真是太不慎重了,一位外交官发一些没有根据的论调,现在就被美国抓住小辫子了,在之前特朗普可没有说了“中国病毒”。国际形势就是那么错综复杂,加上今年还是美国的大选年。疫情一来真的也如同照妖镜一般,将很多人的素质给照了个明白,集中观察的不喝开水要喝矿泉水、普通矿泉水不喝要喝高级矿泉水,还有坚决不戴口罩被拜耳中国辞退的,然后就是各种利用口罩骗钱的,甚至还有小明星的,还有就这各种谣言假消息的制作者。然后说说捐款,最近马云因为捐美国口罩引发了争议,此前潘石屹也因为给哈佛捐款也引发过争议,说白了,群众没必要盯着这些人,人家作为成功的企业家,只要不是偷税漏税违法赚钱,并没有必要捐款啊,人家本身企业就缴纳大量的税款给政府,人家爱捐给谁给谁,不捐也不应该被受到指责,如果演变成逼捐不是等于多了一项苛捐杂税嘛!

《EX-ARM》漫画动画化确定七月播出

EX-ARM

古味慎也创作的漫画作品《EX-ARM》宣布了电视动画将在7月播出,故事讲述了,讨厌机械的高中生·夏目亮为了改变自己而迈出了那一步。然而,他却死于卡车之下——。然后2010年的东京港湾,潜入了未知兵器“EX-ARM”的交易现场的警察·上园美波与人造人·阿尔玛这一搭档遭到了装备着“EX-ARM”No.08的敌人的袭击。她们为了打破这一绝境,强制启动了从敌人手中夺走的“EX-ARM”No.00……

《7 SEEDS 幻海奇情》 第二期PV

下周将在NETFLIX上播出第二季的《7SEEDS》,话说奈飞还真是挺喜欢科幻类的作品,大多数NETFLIX独占的日本动画都多多少少有点科幻元素。

《剧场版紫罗兰的永恒花园 》新海报公布
剧场版紫罗兰的永恒花园

延期到了4月24日上映的《剧场版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布了一张新的海报,此外在4月1日电视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将在电视台重播。

《BNA》动画PV第二弹

TRIGGER很早就公布的原创动画《BNA》,今天官方公布了动画PV二弹,动画会现在NETFLIX上在3月21日率先播出第一集到第六集的内容。官方还宣布了みちるが将演唱OP《READY TO》,片尾曲将由AAAMYYY演唱的《NIGHT RUNING》。

【制作团队】
监督:吉成曜
系列构成:中岛かずき
概念设定:Genice Chan
人物设定:芳垣祐介
总作画监督:竹田直树
美术监督:野村正信
色彩设计:垣田由纪子
撮影监督:设乐希
编集:坪根健太郎
音乐:mabanua
动画:TRIGGER

【配音声优】
影森みちる:诸星すみれ
大神士郎:细谷佳正
日渡なずな:长绳まりあ
アラン・シルヴァスタ:石川界人
バルバレイ・ロゼ:高岛雅罗
マリー伊丹:村濑迪与
石崎浩一:乃村健次
立木勇次:中博史
ジェム・ホーナー:家中宏
メリッサ・ホーナー:齐藤贵美子
ジュリアーノ・フリップ:多田野曜平
白水总理:大冢芳忠

佐仓绫音为《VLADLOVE》主角绊播贡配音

《VLADLOVE》发布视频宣布佐仓绫音将为动画女主角绊播贡配音,这部动画由押井守担任总监督,故事讲述了,重度献血爱好者的高中女生绊播贡,因为经常去献血车,每天都被护士们狠心对待……某天,在她献血车遇到了一位外国人(?)美少女。脸色苍白,看起来随时都会晕倒的她,在即将被抽血的瞬间,突然变得狂暴并破坏起了献血车!绊播贡不知为何,顺势将失去了意识的少女带回了家……

今日福利·立野沙纪

立野沙纪

立野沙纪

立野沙纪

立野沙纪

立野沙纪

立野沙纪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