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投拍《三体》真人剧 权游主创操刀

三体 NETFLIX 奈飞 真人剧

昨天漏了一个很重要的新闻,那就是Netflix奈飞已经确定将改编刘慈欣创作的知名科幻小说《三体》的真人剧, David Benioff, D.B. Weiss 和 Alexander Woo将担任执行制片人和编剧。David Benioff和D.B. Weiss就是《权力的游戏》编剧和制作(但这两位的最后一季···)Alexander Woo担任过《真爱如血》的监制。官方也是请了刘慈欣和他作品的英文翻译刘玉昆作为制作顾问。还有一位大家非常熟知的美国影星布拉德·皮特也将担任监制。

三体 NETFLIX 奈飞 真人剧

David Benioff和D.B. Weiss表示:“刘慈欣的三部曲是我们阅读过最波澜壮阔的科幻系列,带领读者从20世纪60年代一直到时间的尽头,从我们生活的蓝色圆点到无尽的宇宙。我们期待在明年用我们的全力将小说变成电视剧带给全世界的观众。”

刘慈欣

刘慈欣本人则表示:“我对这部电视剧创作团队有着非常大的尊敬和信心。我讲述一个超越时间和民族、文化和种族界限的故事,故事里里我们不得不考虑整个人类的命运。作为原作者我非常幸运能看到我的作品在世界范围内传播,我也很高兴全是的新粉丝能通过Netflix来发现这个新故事。”

这次奈飞也是通过游族拿到了改编权,本来前几年游族是准备大举进入影视业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三体》电影,但之后因为种种原因,大家也都只听到了一个响。这次奈飞愿意出钱拍摄,相比来说比游族应该靠谱许多。此前游族游戏其实是拿了《权力的游戏》的游戏改编权,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关系这次制片人和编剧也是《权游》的。相比电影,其实电视剧只要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要比电影好,有更充足的时间来展现故事的内容,做成电影,哪怕是以三体电影宇宙的模式来拍也会删掉很多故事内容。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