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坂堇揉胸动图与直播丑照

声优在录音棚里集体配音的工作最近都不能干了,不过很多节目还是可以做了,广播啊、直播啊。上坂堇作为一线女声优当然还是有很多公告要出的,最近看到了几张上坂堇的直播中的动图还挺有工口意味的就给打击分享一下,此外还有一张貌似没有开美颜的的直播图也很有潜质成为上坂堇有一张的“黑历史”。

图片[1]-上坂堇揉胸动图与直播丑照-文明社

这两张动图是上坂堇在ABEMA TV《声優と夜あそび》节目直播中出现的动作当天和上坂堇搭档的是小松未可子,具体的内容我没看,不知道为啥上坂堇就用手摸着自己的胸口,不管如何吧,对于粉丝来说还是挺诱惑的。

上坂堇节目_和邪社07

上坂堇节目_和邪社04

上坂堇节目_和邪社05

这张直播图我不知道是否是真的假的,反正第一眼我是认出来是上坂堇的,其实就算是真的我也不意外,虽然我近距离看过上坂堇小姐,但现在是美图、美颜加上化妆的年代,如果这就是没有美颜的上坂堇我是认的,而且由于是直播中的定格一帧,出现黑历史的照片也属于正常

上坂堇节目_和邪社01

这几张是上坂堇去日本很有名的中国四川火锅店『熊猫火锅/PandaHot』探店的照

上坂堇节目_和邪社02

上坂堇节目_和邪社03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