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歌手ELISA接受《新潮周刊》采访 哭诉被经纪人性侵历史

ELISA 经纪人 性骚扰 强奸

今天惊闻Elisa“实名举报”自己的经纪人对自己性骚扰,这次Elisa是通过《新潮周刊》杂志社来透露这样的鲜为人知的幕后之事。而今天在Elisa离开了自己呆了13年的事务所Smile Company Ltd.

ELISA向记者哭诉:“13年来一直承蒙事务所的关照,为了报道这份恩情而努力着,也正因为如此,我才忍受了经纪人的性骚扰···”

ELISA从高中时代就开始自己歌手生涯,尤其是在动画歌手上还是相当有名的。ELISA一直以来都是Smile Company Ltd.的旗下艺人。她口中的所说的对她进行性骚扰的经纪人,是从2018年5月开始负责她的有关事务的。

“刚一开始工作不久,他就毫不隐瞒地说出,自己从以前就觉得她很可爱。而他已经是三十多岁,有妻子有孩子的。但就算如此,他也常常邀请我去吃饭,称之为碰头会。在惠比寿的路上,被烂醉如泥的他抱住,还被吻过。即使这样,我还是觉得工作第一次,压抑了自己的心情。”Elisa说。

ELISA 经纪人 性骚扰 强奸

“但是,性骚扰的新闻却不断升级。我是认真的”,Elisa补充到。

“去年4月因为演唱会到访夏威夷,在飞机上他说想在飞机座位上把裤子脱了,让我给他咬一下。在夏威夷公演后,在酒店的房间里很强势地被要求进行性行为,无法拒绝······”在哪以后,在练习唱歌的时候,他进入排练室,被要求接吻,还把手插入我的内衣里。得知我搬家了,他本来应该帮我安装电器的,我却被推倒在床上。我反抗到,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嘛?。我已经忍耐到了极限,去年11月我和社长面谈将一些都说给了社长。”

之后双方都接触过了事务所的顾问律师,并告知了结果······。虽然承认经纪人的性言行,但这不是性骚扰,重要的是,这是我同意之后的性行为。这次告发后,社长就开始疏远我,甚至还有传言说“找不到我的经纪人的后继者 ,我是一个很难搞的艺人”。结果,今年1月我告诉了社长我要辞职,9月底合同解除了。”

杂志社也就此事采访了社长,社长回答“在听取调查中双方的主张存在分歧是事实。顾问律师根据双方的主张得出了结论,没有性骚扰。只是有妻子的经纪人陷入不伦的关系是不对的。我深刻反省自己没能充分理解Elisa的心情。”

ELISA 经纪人 性骚扰 强奸

Jimmy看完这里觉得,如果一切都是如同Elissa的说的那样,这的确不是性骚扰,这是强奸啊!ELISA应在夏威夷的时候就报警啊!拖到现在这人证物证都没了······

ELISA作为动画歌手也是多次在中国大陆参加演出2015年ASCTO上海、2017年深圳、2018年的上海BML。没想到啊,ELISA背后还有这样的故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