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官推注销-渡边麻友引退的好决绝

渡边麻友 引退

昨天渡边麻友宣布退出娱乐圈,成为了日本娱乐圈的一条大新闻,说实话我原本以为渡边麻友也就是去养病了,等将来时机成熟后回选择适当的时机再回来的。但从今天的新的消息看看,渡边麻友可能真的对娱乐圈失去兴趣了。本来昨天去看渡边麻友的官方Twitter,发现她还没有发表任何言论,结果今天去看发现连账号都删了······

渡边麻友 引退 推特注销

6月1日中午尾木Production宣布渡边麻友因为身体健康原因和事务所解约,但直到下午17点渡边麻友才在Twitter上发表了自己的言论,结果到了今天干脆连Twitter账号的都删了,这离开娱乐圈的决心真是决绝啊!其实渡边麻友上一条推文还都是2019年,可见她这身体健康问题已经出现了有些时间了。Jimmy个人感觉在此前看情热大陆渡边麻友那期节目的时候,就已经能感觉到渡边麻友对未来自己的演绎生涯不太抱希望,甚至觉得她的身体状态就不太好了。如果大家有兴趣就看看这期节目。

渡边麻友 引退 推特注销

渡边麻友的声明:从AKB48还没有被世人认可的时代开始,马玉玉就和大家在一起,作为偶像从未辜负大家的期待,一直在奔跑,这是我们48团队的骄傲。虽然有再多看看的心情,但希望渡边麻友能好好静养,今后变得更加幸福。

情热大陆 渡边麻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