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演员广濑铃确认感染新冠肺炎 《阿松》第三季本PV公布-日刊和邪晚间版

日刊和邪

时间过的好快今天已经是长假的第六天了,说实话我感觉自己都没有休息啊,这就第六天了。休息的时间就是比工作的时间来得要快!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了,曼联最后引进了4位球员,卡瓦尼,个人觉得还是很需要的,有经验的传统中锋,希望能能起到当年伊布的作用,特莱斯左边卫,卢克肖的最近的几场发挥一般,而且威廉姆斯还太年轻,这个位置补强也说得过去。佩利斯特里,这位也是乌拉圭的球员和阿马德·迪亚洛·特劳雷都是年轻球员的未来投资。说实话,看了新赛季的球,还是觉得曼联的中后卫现在都不靠谱啊!转会期结束了,剩下的只能靠挖潜和球员自己提升水平了。

日本女演员广濑铃确认感染新冠肺炎

广濑铃 新冠肺炎

根据广濑铃的事务所的报道,由于广濑铃接受了拍摄作品组的集体核酸检查确诊新冠肺炎阳性。

《我的英雄学院》电视动画第五季PV 第一弹

在国内已经凉凉的作品了,在WF上海的时候和人聊天也说到了这部作品,因为出了事,其实很多厂商这边还有大量的这部作品的存货,最后风声变小了,于是也开始陆陆续续拿出来清库存了。说来,对于广大商家来说,这个IP的覆灭也是不可抗力,这部作品在之前也是Jump的台柱级别的作品,也是东宝和集英社大力推荐的。现在由于角色名的错误含义,让这部作品在东亚地区失去了市场,也就剩下了日本和北美了。这部漫画改编电视动画也确定在明年春季播出第五季。

然后讲到《我的英雄学院》这事,我就会联想到hololive的事,话说这两个事件,大家觉得哪个更严重,更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呢?

剧场版《美少女战士 Eternal》主题曲《月色 Chainon》 桃色幸运草Z+五战士声优

在明年1月8日和2月11日分成上下篇的剧场版《美少女战士 Eternal》公布了主题曲《月色 Chainon》的动画MV,这首歌曲有组合桃色幸运草Z和五位美少女战士的女声优们一同演唱。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桃色幸运草Z为《美少女战士》动画演唱主题曲了。此前她们就曾经为《美少女战士Crstal》演唱过三首主题曲。

《阿松》第三季本PV公布

《阿松》第三季将在10月12日播出,官方前几日发布了本预告。

今日福利·乃木坂46 斋藤飞鸟 远藤樱 生田绘梨花

图片[3]-日本女演员广濑铃确认感染新冠肺炎 《阿松》第三季本PV公布-日刊和邪晚间版-文明社

图片[4]-日本女演员广濑铃确认感染新冠肺炎 《阿松》第三季本PV公布-日刊和邪晚间版-文明社

图片[5]-日本女演员广濑铃确认感染新冠肺炎 《阿松》第三季本PV公布-日刊和邪晚间版-文明社

图片[6]-日本女演员广濑铃确认感染新冠肺炎 《阿松》第三季本PV公布-日刊和邪晚间版-文明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