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洋馆 浣熊市-《生化危机》电影重启 约翰内斯·罗伯茨担任导演

生化危机 真人电影 重启 约翰内斯·罗伯茨

之前重启《生化危机》电影就已经说了很久了,今天官方终于公布了相关的消息了。首先约翰内斯·罗伯茨将担任导演,他曾经担任《鲨海》《亡界之门》等恐怖电影。而电影内容将回归到《生化危机》最早的两款游戏。

卡雅·斯考达里奥:克莱尔·雷德菲尔德

卡雅·斯考达里奥:克莱尔·雷德菲尔德

汉娜·乔恩-卡门:吉尔

汉娜·乔恩·卡门:吉尔

汤姆·霍普:威克斯

汤姆·霍普:阿尔伯特·威斯克

罗比·阿梅尔:克里斯·雷德菲尔德

罗比·阿梅尔:克里斯·雷德菲尔德

Neal McDonough:威廉·柏金

尼尔·麦克唐纳:威廉·柏肯

Avan Joia出演里昂

阿万·乔贾:里昂·肯尼迪

Kaya Scodelario/卡雅·斯考达里奥将出演克莱尔、Hannah Johh-Kamen/汉娜·乔恩-卡门出演吉尔、Robbie Amell/罗比·阿梅尔出演克里斯、Tom Hopper/汤姆·霍普出演威克斯、Avan Joia出演里昂而Neal McDonough将出演柏金。电影计划将在2021年上映。说实话几位主演的我找的都不是定妆照,其实觉得还不错和游戏人物挺像的。其实之前《生化危机》系列的真人电影越到后面就约偏离游戏了,这次改编的版本应该会更接近游戏本身的剧情。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