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一月番《Levius》原著接近完结 水树奈奈 宫野真守演唱OP ED

Levius 2021一月番 水树奈奈 宫野真守

NETFLIX一直都是以大数据著称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日本NETFLIX在动画方面似乎就特别喜欢用3DCG的方式来制作格斗动画,之前《拳愿阿修罗》和《刃牙》都是这样的作品,而一月的《列比乌斯/Levius》也是一部格斗类的3DCG动画。今天正好有两个关于这部片的消息,首先是漫画原著作者宣布《Levius》已经进入了最终卷的内容,然后就是即将在明年一月播出的动画将有水树奈奈和宫野真守来演唱主题曲。

《Levius》的漫画原作者中田春弥在Twitter上发言作品已经进入了最终卷的内容。此外改编的电视动画宣布了水树奈奈将为动画演唱OP《Link or Chains》而ED则由宫野真守演唱的《Beautiful Doll》,这部动画将在2021年1月播出。

《Levius》讲述了,新生历19世纪 战后的帝都盛行起人体与机械相融合的「机关拳斗」。因战争失去父亲、母亲仍未恢复意识的孤独少年列比乌斯,在收养他的伯父扎克的指导下,开始在机关拳斗的舞台崭露头角……人类的尊严与文明的未来相互碰撞,尖峰对决就此开幕。

【制作团队】
原作:中田春弥(集英社《Young Jump Comics・Ultra》)
总导演:濑下宽之
导演:井手惠介
总编剧:濑古浩司
剧本:猪原健太、濑古浩司
装甲设计:田中直哉、Ferdinando Patulli
角色设计:森山佑树
摄影监督:片塰满则
CG监督:岩田健志
美术监督:畠山佑贵
色彩设计:野地弘纳
音响导演:岩浪美和
音乐:菅野佑悟
动画制作:Polygon Pictures
制作:Polygon Pictures

【配音声优】
列比乌斯・克伦威尔:岛崎信长
扎克斯・克伦威尔:诹访部顺一
比尔・温伯格:樱井孝宏
塔莉亚・卡内特:佐仓绫音
神秘美少女:早见沙织
马尔科姆・伊登:大冢芳忠
雨果・斯塔托斯:小野大辅
克朗博士:宫野真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