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的夜叉姬》PV第一弹公布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PV第二弹 《神在月的孩子》特报视频

半妖的夜叉姬
BW我竟然三天都去了于是有落下了不少的新闻,比如《犬夜叉》的后续作品《半妖的犬夜姬》终于公布了动画PV,不过这PV看完后总感觉这作画水平不算是特别好有点让我失望。然后十月的漫改新番《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也公布了PV第二弹,然后也不原创动画电影《神在月的孩子》公布了特报视频。

《半妖的夜叉姬 战国御伽草字》官方PV

漫画续命,那就是主角的故事讲完了就开始叙说下一代的故事,《火影忍者》后面就是《博人传》。现在《犬夜叉》之后就开始讲述犬夜叉和杀生丸他们女儿的故事,然后继续有穿越剧情还被领养。看到经典IP有后续也挺高兴的,但就是这个PV看完就感觉虽然是经典IP但给人感觉制作经费一般,我也就能给个B级。三个女孩的声优这次也公布了

【制作团队】
原著:高桥留美子
监督:佐藤照熊
系列构成:隅泽克之
动画人设:菱沼义仁
音乐:和田薫
动画制作:Sunrise

【配音声优】
日暮とわ:松本沙罗
せつな:小松未可子
もろは:田所梓

『剧场版「Fate_stay night [Heaven's Feel]」Ⅲ.spring song』上映前CM

8月15日即将上映,三部曲最终章,日本8月15日上映,估计国内最快最快也要年底了吧!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PV第二弹

10月这部作品就要播出,官方给出了新的PV,也是一部穿越题材的作品,故事里半面人PV一开始就出现了。

【制作团队】
原作:山川直辉/漫画:奈央晃德(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连载)
导演:羽原久美子
总编剧:吉冈孝夫
主要角色设计:小岛绘里、舛馆俊秀
次要角色设计:大场优子
色彩设计:渡边亚纪
美术监督:柴田聪
摄影监督:野村雪菜
音响导演:矢野聪
音乐:伊藤贤
音乐制作:Lantis
动画制作:MAHO FILM

【配音声优】
四谷友助:上村祐翔
新堂衣宇:久保田梨沙
箱崎红末:和气杏未
时馆由香:小市真琴

《神在月的孩子》特报视频

《神在月的孩子》是一部以岛根·出云的传说为题材的原创动画作品。LIDENFILMS负责制作动画,白井孝奈担任导演,蒔田彩珠、坂本真绫、入野自由参与配音。本作预计将于2021年年内上映。

『天地无用!魎皇鬼 第伍期 Blu-ray第3巻』PV第2弾

『天地无用!魎皇鬼 第伍期 Blu-ray第3卷』将在2020年8月28日发售。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