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声优本枫渡与搞笑艺人天津向情侣酒店开房?!

本枫渡 天津向 开房 绯闻

是看我们网站评论才知道的,所谓本渡枫与天津向在情人旅馆开房的事,怎么说呢?两位都是未婚,开房也就开房。起源是网络上一个节目公布了一段在”情人旅店”前拍摄的视频,用来佐证本渡枫与天津向有男女关系。这个媒体其实没啥公信力,不是日本那些知名的周刊的,比如《周刊文春》或者《FLASH》,而是一个视频自媒体。

本渡枫(1996年)与天津向(1980年)当然是有交集的,两人在,两人在文化发送的有一档周播的节目『本渡上陸作戦』,也算是搭档了,虽然工作期间擦出个火花什么的也很正常,但视频我是挺认真看的,真的不是天津向,而且天津向也在Twitter否认是自己。那为什么我那么肯定不是天津向呢?因为天津向是一个胖子,而且身高也不高,但视频里明显是一个瘦子。

天津向虽然是一个搞笑艺人,但是一个特别喜欢二次元的肥宅,参与动画配音,创作过轻小说和四格漫画,除了和本枫渡外,和田所梓也有一档合作节目。

本枫渡 天津向 开房 绯闻

身材不符啊 ↑ ↓

本枫渡 天津向 开房 绯闻



视频内容,话说这媒体真的要做什么,应该走上去采访才对啊,光这样拍其实没啥说服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