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峠呼世晴透露想要创作科幻爱情喜剧漫画

吾峠呼世晴 科幻爱情喜剧

吾峠呼世晴作为超人气漫画《鬼灭之刃》的作者,给大家的感觉可谓相当神秘,没有照片,没有详细的介绍,也没有很详细的采访。可以说是那些获得超高漫画销量作者里最不为人熟知的一位。去年五月《鬼灭之刃》就已经完结了,那么漫画家是不是考虑之后的作品呢?在最近发售的『鬼灭之刃官方FANBOOK 鬼杀队见闻录・弐』上,我们可以看到一点暗示。

在『鬼灭之刃官方FANBOOK 鬼杀队见闻录・弐』近况说明上,吾峠呼世晴说,我想画一部与《鬼灭之刃》完全相反的类型“科幻爱情喜剧”的想法。她还表示最近又看了一些外星人题材的老电影,发现和小时候印象和长大后看完全不一样,吓了一跳。变化还真有趣啊!因为受到了这个影响,觉得未来想画“科幻爱情喜剧”。

当然这也就是吾峠呼世晴的随笔,不能作数的,毕竟新作连载可都是要出版社还有责编商议的,而且“科幻爱情喜剧”真的会有卖点?不如让吾峠呼世晴画《三体》的日版漫画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