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太空人-轻小说《月亮与莱卡与吸血公主》改编电视动画 林原惠美主役

月亮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轻小说 林原惠美
小学馆GAGAGA文库旗下《月亮与莱卡与吸血公主》由牧野圭祐著作,插画家鲽负责插画,今天官方宣布了轻小说将改编成电视动画,为此官方公布了PV和主视觉团,主角伊琳娜将由林原惠美主役,今年林原惠美还真的挺活跃了,《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通灵王》然后加上这部。《月亮与莱卡与吸血公主》动画将在年内播出。

《月亮与莱卡与吸血公主》讲述了,载人宇宙飞行尚未成功的时代。 基尼特拉共和国联邦的最高指导者发起用火箭送人类上太空的计画。背地里则暗中进行着“诺斯菲拉特计画”——在测试飞行中使用吸血鬼当人类的替身。 在保密行政区里接受训练的太空人培训生列夫,高层命令他负责监视被选为实验对象的吸血鬼少女伊琳娜。 即使受到高层的自我中心及时代的巨浪所摆布,两人还是拼命地以遥远的太空为目标。 由一心向往宇宙的青年与吸血鬼少女所编织,太空和青春的故事。

【制作团队】
原作:牧野圭祐「月亮与莱卡与吸血公主」(小学馆GAGA文库刊)
人物原设原案:かれい
監督:横山彰利
系列构成:牧野圭祐
人物设定:加藤裕美
美術監督:金子雄司
制作:ARVO ANIMATION

【配音声优】
伊琳娜:林原めぐみ
列夫:内山昂輝
ミハイル・ヤシン:日野聡
ローザ・プレヴィツカヤ:小松未可子
アーニャ・シモニャン:木野日菜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