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产期巧撞余苑绮这日子 余祥铨揭柔柔突爆哭真相

柔柔预产期刚好是余苑绮女儿的生日。(图/中时资料照)

38岁余祥铨和小12岁的柔柔稳交5年,小俩口日前宣布怀孕,将在今年11月升格当新手爸妈,柔柔的预产期是11月24日,刚好是余苑绮女儿的生日,同时,余祥铨也透露,柔柔最近有梦到二姊年轻的样子,还说余苑绮有和她说话,结果柔柔一起床就爆哭,结果余祥铨听完柔柔的梦境,都感觉很真实。

余祥铨日前宣布柔柔怀孕喜讯,预产期是11月24日,刚好就是余苑绮女儿的生日,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有网友就曾在余祥铨脸书留言,希望他和柔柔赶快怀孕「把余苑绮生回来」,如今预产期正好撞期余苑绮当年生产日子,神巧合让人震惊不已。

余祥铨就透露,他曾梦到二姊,但不太记得内容,反倒是柔柔比较常梦到,有一次是梦到余苑绮年轻的样子,两人还有讲话聊天「她根本没看过二姊年轻长怎样,所以应该是真的」,结果柔柔一起床就爆哭,余祥铨看到也吓到。

余天、李亚萍至今无法走出余苑绮离世的伤痛,不过余祥铨将结婚成家,心情像洗三温暖,其实余天日前被问到,柔柔预产期巧撞余苑绮女儿生日,会觉得是余苑绮回来了吗?余天则表示不会想太多,只希望胎儿平安、健康就好。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