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许玮甯」转战直播6年秀死亡笔记本 认了毛很多没人敢追

谢凯蒂有「小许玮甯」之称,转战直播6年,深受粉丝喜爱。(谢凯蒂提供)

职棒啦啦队女神谢凯蒂有「小许玮甯」之称,转战直播6年,她说现在开播,会认真到用excel表格做纪录,裏头会写下自己开播的时间、收到礼物、用户上线纪录等,她可随时叫出某用户多久没出现,让被点名用户常被吓到,一方面也觉得备受重视,她的那本表格被用户戏称是很有压力的「死亡笔记本」,但也感受到她的用心,因此很爱她。

谢凯蒂说自己人际交往上原则很多毛很多,不少人会觉得她难搞,连她的直播用户都会说这个主播很难搞,谢凯蒂直播间有不少令粉丝即使嘴巴很痒还是得努力遵循的禁忌,例如:她直播间不准说髒话或谩骂攻击,只要骂髒话就会被踢出直播间;不能点台语歌或奇怪的歌,因为觉得唱了对她形象没有加分,她自认虽然浮夸还是想保有一个形象在;基于同理心,她也不准大家在直播间讨论其他任何女生,讲其他主播或啦啦队队员八卦。

因为毛很多,谢凯蒂也坦言自己不太有人敢追,理想型的男人是希望像棵树一样的男人,可以让她有安全感、可以为她遮风挡雨,还最好可以像树一样不要讲话,她不喜欢对方给太大压力或一直唸一直管,但也承认因为超爱自己,交往的男生会很辛苦得不到她的爱,对她有兴趣的异性认识后,都会被她真性情的个性吓到放弃追求,完全只想当朋友,不会有幻想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