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大谱!奥特曼、哥斯拉、初号机和假面骑士合体,最强英雄诞生

#奥特曼#

此前,EVA、奥特曼、假面骑士和哥斯拉融于一个宇宙,梦幻联动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如今,后续来了,但就是有点离大谱。原来四位英雄的战斗,不是个体的配合战斗,而是合体的一起战斗。

奥特曼、哥斯拉、初号机和假面骑士合体,而且是像战队那样的机器人合体的形式,从未想过的道路。看似是四部作品的融合,其实战队元素也在其中。越看越觉得的生草,真是离了大谱!怎么想的呢。

四位一体的巨大机器人,真·哥斯拉组成身体的躯干部分,奥特曼组成右臂和右腿,斯派修姆光线生成宝剑,EVA初号机组成左臂和左腿,AT立场生成盾牌。至于最小的假面骑士,则是组成头部。

严格来说,奥特曼是光,真·哥斯拉和假面骑士都是生物,唯有初号机属于机器人。但如今,他们全都变成了机器人组件。四位一体的巨大机器人,必杀技是各自技能的同时释放。只是,假面骑士的飞踢威力,能匹配上其他三位的力量吗?

真有趣,期待看看还能整什么活?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