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小甜甜布兰妮狂PO裸照太尴尬 儿子断联1年多搬家远离她

西洋乐坛天后小甜甜布兰妮。(图/ 达志影像)

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脱离父亲监管后,不时在社群平台放送大尺度照片,也如愿和爱情长跑6年的小12岁舞者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结婚,但她的两名儿子并未参加婚礼,近日有消息指出布兰妮儿子一家想远离洛杉矶,决定搬去夏威夷。

根据外媒《TMZ》报导,有知情人士指出布兰妮的两个儿子想远离因母亲带来的关注,计画搬到夏威夷去,布兰妮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让律师写信给布兰妮的律师,询问她是否愿意让两个儿子搬到夏威夷住,他们希望布兰妮这週可以做出回应,如果布兰妮不允许,那凯文费德林将会走法律途径,取得法院认可,据悉布兰妮已经1年多没有与孩子们见面,孩子们也有意愿远离布兰妮,法院很可能会允许费德林的搬家计画。

而消息来源指出,布兰妮方应该不会为了这件事闹上法庭,费德林在夏威夷有DJ的工作机会,孩子们也渴望搬家,预计7月就会前往夏威夷,布兰妮大儿子尚恩已经17岁,预计在搬家前高中毕业,16岁的二儿子杰登则会远距上课。

费德林过去曾接受採访,透露儿子因布兰妮狂发裸照而感到困扰,被问及儿子们不参加布兰妮婚礼原因,他表示「孩子们选择现在不与她见面,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见面,他们自己做出不参加婚礼的决定。」布兰妮看到新闻后发文:「已给儿子一切」,坦言前夫公开讨论她与儿子的关係感到很伤心,又大叹养育青少年不容易,提到当年她的妈妈要她交儿子给其生父,自认很受伤。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