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绣惠点名「姓白的」遭网疑扯白云炒话题 她亲吐6字回应

杨绣惠遭网质疑是炒话题,她对此也回应了。(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杨绣惠凭藉着直爽作风以及幽默发言在演艺圈中活跃,昨(14)日深夜却无预警发文透露姓「白白」的人「喝酒都会花钱找援妹」,引发网友揣测是在说白云,一时引发舆论声浪,而今她开直播澄清,却引发网友质疑是「炒话题」。对此,杨绣惠也亲自回应了。

杨绣惠过往曾晒出和白云亲密合照,更表示与白云「在一起」虽然事后在社群上坦言是开玩笑,并晒出一连串的「分手梗图」,一时引发话题。谁料,昨日深夜杨绣惠发文称:「我绝对不会喜欢会漂技(嫖妓)的人」更在留言区写下:「有一个人想弄我,你没想到我可以弄死你。」并透露内文指涉的对象:「有一个姓白白的人说我利用他炒新闻,我说我跟一只口红拍照都有新闻,只是他喝酒都会花钱找援妹,这样的人我会喜欢吗?」该篇贴文引发网友热议,更有人猜测是她影射的对象是白云。

对此,她急忙删除贴文,并以贴文及直播方式澄清:「不要扭曲,不是说到某个颜色就是那个人好吗。」指出:「我是说『白白』,不是白云,」解释白云的本名不姓白,「而且白云不姓白,他姓李,他叫(本名)李国弘」。然而,却有网友不认同她的解释,表示:「公众人物要承担负起社会责任的原罪。」坦言她的发文容易伤害那个与你常上综艺的白姓艺人,希望:「妳的直性子还是建议收敛一点吧,毕竟妳现在是公众人物。」

对此,杨绣惠也亲自回覆:「谢谢你的指导。」不过,相关讨论仍持续延烧,其余网友们也写下:「故弄玄虚,搏版面,真是辛苦了」、「妳都话中带话」、「发文前多考虑是否会伤害好朋友产生误会。」另外,也有网友帮杨绣惠缓颊,指出:「每个人都有心情不好或是好的时候都有抒发管道,请别去批评,难道就是因为公众人物就该被放大检视吗?请用同理心去想一下。」

杨绣惠回应了。(图/翻摄自杨绣惠脸书)
杨绣惠回应了。(图/翻摄自杨绣惠脸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