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萧裔芬晨运造型惊人 经过升学率第一的国中叹1事

前主播萧裔芬现任为网路房仲主持人。(图/中时资料照)

华视、东森、中天前主播萧裔芬与国民党大老许水德长子许逸弘曾有过长达18年的「无性婚姻」,不过2人在2010年离婚,且双方没有交恶。目前当起网路房仲的主持人,时常透过脸书分享心情,今(10)日她在晨运突感叹升学率第一的国中同学的状况,让人心疼。

前主播萧裔芬今日享晨运见到的景象,她透露7点半结束运动,如常经过全国升学率第一的国中,她感动说:「学生不管是穿着运动服或校服,这一群群衣着整洁、气质良好的孩子们,背着沉重的背包、手上还提着便当袋,从四面八方涌入学校的窄门。」且忧心学生们是不是没睡饱?她表示,从来不曾见过他们彼此互相谈笑,「一种莫名的压力漂浮在空气中,让我这个路过的大婶,好生感动与心疼。」同时她搭配的照片是在户外戴着面罩,但似乎将面罩在鼻子处特别开洞,仅露出鼻子的造型,让网友留言「特别喜欢这只熊,讚!」,这也让她在晨运时在呼吸空气不会有阻碍。

而对于升学率第一的国中,她认为「古代有孟母三迁、现代有家长拼命也要把孩子送到明星学校!因为在求学时期结交的人脉、将是未来发展的重要关键。因此学区优势,成为支撑房价的因素之一。」对此她还是心疼这些学生的课业压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