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辗压李多慧? 她性感马甲 倒出超猛傲人曲线

林襄(右)与李多慧(左)昨日首度合体。(图/范扬光摄)

南韩啦啦队女神李多慧自从加入乐天桃猿啦啦队「Rakuten Girls」后,就有许多球迷敲碗她和林襄同台,甚至出现后不见后的传言,但昨(6)日两人终于首度合体,让现场嗨翻。林襄更使出杀手锏,身穿深V马甲跳开花舞,一弯腰深沟全露,火辣度爆表,诚意十足。

林襄与李多慧在千呼万唤下终于合体了,但有许多人不禁好奇,2位女神在一起表演,要怎么分配谁站C位,没想到昨(6)日的开场舞竟然採双C位,林襄与李多慧分别站在中间的左右侧,让网友惊呼:「双C位,太狠了!」

而昨(6)日开赛前官方也透露会有神秘惊喜,原来是中场时会跳南韩女团成员Jisoo的「开花舞」,不过两人这回并未在同区一起跳舞,站在一垒的李多慧穿着红色小可爱及黑色短裤,露出小蛮腰,走青春活泼路线,但音乐一下,精湛舞技和电臀立刻震撼全场,惊人实力让网友狂讚,「多慧跳起夹的力道和表情超好看」、「其它女孩都很棒也很认真,但多慧来跳这种流行舞蹈直接把整体拉上更高层级」、「连跳舞都不忘抓镜头,太强了」。

另一边的林襄则化身性感舞孃,身穿红色深V马甲,下半身蕾丝纱裙,一登场就惊豔全场,跳舞时也搭配服装走性感风格,眼神一直放电,尤其她一弯腰,就会露出E级身材、超长事业线,画面十分火辣。赛后她也在IG上晒出性感马甲照,让破万网友暴动,「太美了」、「果真襄啊」、「小襄跳的超级好看」、「天生尤物」。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林襄?(@95_mizuki)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