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张柏芝冰箱食物曝光 难怪美貌冻龄24年

女星张柏芝。(图/取自中时资料库)

女星张柏芝在18岁以周星驰电影《喜剧之王》打开知名度,「星女郎」身份出道后也让她成为当代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近年戏剧作品锐减,反而更常上综艺节目,展现不同面貌的她。张柏芝在网上分享日常生活意外曝光冰箱存放食物,网友看到放满蔬菜,惊呼难怪她能冻龄24年。

张柏芝不久前才因为同框大她2岁的男星沙溢,对方却像是她的叔叔,不科学冻龄美貌引起热议;日前张柏芝晒出陪伴儿子小Q(Quintus)的画面,还有準备做饭给儿子们吃时,意外曝光家中冰箱都存放哪些食物,摆满一包包蔬菜,还有水煮蛋和虾仁等,几乎都是原型食材,完全不见加工食品。

张柏芝经常透过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晒出与儿子私下互动,意外曝光家中冰箱,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图/摘自张柏芝抖音)
张柏芝经常透过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晒出与儿子私下互动,意外曝光家中冰箱,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图/摘自张柏芝抖音)

广大网友看到张柏芝的冰箱,都秒懂难怪她美貌能冻龄24年,纷纷惊呼,「一半都是蔬菜,好健康的冰箱」、「活成像张柏芝要这么自律啊」、「42岁还能这么美,不无道理」、「该向她看齐啊,生了3个儿子身材还辣到不行」。

据悉,张柏芝私下也相当养生,特别注重饮食,每天早上都会喝黑芝麻豆浆,平时特爱喝龙眼红枣茶,另外在外貌上保养功夫也做足,无论是敷面膜或是涂抹保养品;从张柏芝的社群上也能注意到,她热爱做运动,难怪能维持如此逆龄的状态。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张柏芝(@cecilia_pakchi_cheung)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