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杂志情报:魔神洗白,特利迦回归,联手德凯战斯菲亚母体

德凯奥特曼最新杂志情报来了,最终BOSS的降临,将德凯送入了尾声。不管德凯剧集是好是坏,有没有高走,也只剩最后两集了。根据杂志情报,除了特利迦协助德凯打斯菲亚母体,魔神也会洗白帮着打。

电脑魔人泰拉法萨,从测试之初,就已经是斯菲亚的东西了。明明是人类制造出来对抗斯菲亚的守护神,却变成斯菲亚用来毁灭地球的魔神。一直到最新一集,魔神依然被斯菲亚所控,成为毁灭地球的爪牙。

在杂志情报中,可以明显看到,泰拉法萨和强劲型德凯一起攻击了斯菲亚母体扎沃尔斯。而根据情报显示,泰拉法萨直到最后一集才洗白,重新回到人类怀抱,成为对抗斯菲亚的地球守护神。

相比于魔神,特利迦可不愧是加班狂魔,战斗强度一如既往的高。德凯的最终BOSS,特利迦第一个跑到了最前线,亲眼目睹斯菲亚母体扎沃尔斯的出现。一场激战毫无意外的爆发。

很显然,作为最终BOSS,斯菲亚母体扎沃尔斯不是单单一个闪耀永恒特利迦可以对付的,特利迦要吃瘪了。最终BOSS,肯定是要集结所有的力量,联手大战的。德凯、特利迦、魔神,不知道人类还有什么其他手段。

其实,最想看到的是,被斯菲亚困住的宇宙人也能出一把力,但估计看不到。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