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能百分百III》角色PV:小酒窝 《呆萌酷男孩》本PV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PV3-日刊和邪晚间版

twitter_ALZi米(@AlzzziMi)_20220906-173057_1567203716260057089_photo
今天出门坐车就遇见一个非常离谱的事,我出门的时候下午两点多,其实公车上人也不多,一位阿姨向一位将包放在椅子上的年轻男子示意把包拿一拿,要坐。结果问了两次那人没反应,我正好坐在后两排,我一开以为这年轻男子戴着耳机没听见,结果不是这样的,其实他没有戴耳机,反倒是先呛了一句那位阿姨,你叫谁喂啊,我不姓喂。好了,这一句半个车厢的人都开始声讨这位男子了,甚至连我都说了他几句。他倒是死猪不怕开水烫,现在戴起耳机开始扭动身体了。于是大家都开始就这事开始议论了,这年轻人没家教。话说不是因为和他吵得最凶的是年级比较大的,估计这能打起来。说真心话,我自己有时候坐车也喜欢把包放一边的座位上,不过是在车比较空的时候,位子充足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这位男子为啥当时会去反呛那位阿姨。不过看到大家都怼了这位没有公德心的男子我也是挺欣慰的。

电视动画《灵能百分百III》角色PV:小酒窝

小酒窝这个角色就是典型的那种打不过就加入的类型。

小酒窝声优大冢明夫,上级恶灵,脸颊上有一对红晕。妄图成为神明,为此有着百折不挠的决心。败于路人之手后妄图夺去路人的超能力,对路人纠缠不休,却在与路人长期相处中萌生出同伴意识。能通过附身控制人体并强化能力。本性善良,本质温柔。喜欢以“本大爷”自称,内心其实很孤独。所谓的希望成为神其实只不过是想得到他人的认可,是值得信赖的伙伴。

10月番《呆萌酷男孩》本PV

呆萌酷男孩



漫改动画《呆萌酷男孩》10月10日就要播出了,今天官方终于公布了本PV,之前都是角色的PV。故事讲述了,格外惹人注目的酷帅的男孩们。虽然有些难以接近……但他们“全员冒失鬼”!忘记带钱包,或是在电车上不戴耳机听音乐,又或是戴着隐形眼镜却做出推镜框的动作,亦或者弯曲的吸管倒着插入,甚至是将鞋拔误当作雨伞携带――虽然笨手笨脚但却很酷,这就是”呆萌酷男孩“。在15分钟的时间内收集他们日常努力的样子,并分为两期送达!你看了后也一定会喜欢的笑着被治愈的搞笑喜剧。

电视动画《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PV第3弹

轻小说改电视动画《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公布了PV第三弹,故事讲述了,既不是主人公,也不是终极大BOSS,而是平日里彻底隐藏自己的实力、在暗中介入事件并施展自身实力的存在。憧憬着“影之实力者”、每天过着不起眼的生活、为了追求力量而修行的少年,在事故中丧生,转生到了异世界。重生为希德·卡盖诺的少年庆幸地在异世界享受着“影之实力者”这个设定,为了打倒“妄想”出来的“黑暗教团”(开玩笑)而暗中活动的时候,却发现“黑暗教团”似乎真的存在……?收为部下的少女们因为会错意误把席德作为影而崇拜,席德在一无所知的状况下成为了真正的“影之实力者”,他们一行人建立所起来的“暗影庭园”将毁灭这个世界上的黑暗――。

【制作阵容】
角色原案:东西
导演:中西和也
总编剧:加藤还一
角色设计:饭野诚
动画制作:Nexus
制作:Shadow Garden

【配音声优】
希德·卡盖诺/暗影:山下诚一郎
阿尔法:濑户麻沙美
贝塔:水濑祈
伽玛:三森铃子
戴尔塔:菲鲁兹·蓝
伊普西龙:金元寿子
洁塔:朝井彩加
希妲:近藤玲奈
阿蕾克西雅·米德嘉尔:花泽香菜
爱丽丝·米德嘉尔:日笠阳子

《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 MEMORIAL EDITION》 PV第二弹

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



10月曾经漫画改动画电影的《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将被分拆改成电视动画来播出,官方就给出这个电视动画的PV第二弹。

今日福利·澄田绫乃

澄田绫乃_202209071213_03

1 2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