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立慎吾采访第三弹-《莉可莉丝》监督想要描绘的东西 采访第三弹

作品中想要描绘的终究只是千束和泷奈,但是……?

——无论展开多么戏剧性,核心还是看两个女主角的可爱之处这一点,看着动画就能感觉到呢。

足立:可爱当然是要可爱的,但是还带一些脆弱?从千束和泷奈的视角来看,大人们搞那些杂七杂八的根本不是什么重点。虽然我们展示了很多她们生存的社会中的问题与事件,但是也别忘了本质还是聚焦在两个少女视角的作品。如果之后还有续作的机会,倒是做点其他视角故事也不错啊……

莉可丽丝 足立慎吾 采访

——本作是否有必要这姑且不论,确实看起来很有扩展空间啊。

足立:一边打扫洒满血肉的地板一边嘀嘀咕咕吐槽“这些家伙,总是把现场搞成这样……”的清扫员们的日常!之类的,欸?不想看?(笑)

——这么说的话,咖啡店莉可莉可的日常篇倒是很值得期待。

足立:以莉可莉可为舞台的小短片确实还想多做点啊。就像第八集的泷奈SP那样还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甜点菜单,结果却没能怎么画……有点遗憾。如果大家多多支持,说不定有一天能做出来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1 2 3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