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可丽丝》小说还未上市就已重版《红辣椒》小说改编真人剧 《呆萌酷男孩》四季苍真角色PV 《我的师傅没有尾巴》大黒亭文狐角色PV-日刊和邪晚间版

3d06de516a8831f807eac8ac950402d21661244823_main

魔都最近都是40度,结果今天一场暴雨让魔都告别了持续高温,天气要变凉快点了,最可喜可贺的是下完雨的天我出了彩虹,虽然不是自己第一次看到彩虹,但我真的是多年没有看到彩虹了,然后就发现朋友圈被各种彩虹图刷屏。今天难得用了一张新闻图作为封面,《莉可丽丝》的小说的封面。

《莉可丽丝》小说还未上市就已重版

twitter_KOJIMA PRODUCTIONS(@KojiPro2015)_20220821-080908_1561264121860874240_photo

原创动画出小说很正常,最近热门制作《莉可丽丝》公布了小说《Lycoris Recoil Original Days》将在9月9日发售,由于预约火热官方已经宣布了重版,封面有《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的漫画家伊右群绘制。这次因为小岛秀夫在Twitter上热推,所以这次小说的书皮也是请了小岛秀夫来推荐。

3d06de516a8831f807eac8ac950402d21661244823_main

eec1fb97f2d06fd8100be95fc0aa03361661244805_main

十月新番《我的师傅没有尾巴》角色PV(大黒亭文狐ver.)



才发现昨天的视频发错了昨天昨天的角色PV是まめだ···

会用法术变身的貉子女孩——豆田,梦想着有一天能捉弄人类而来到大阪,不料却处处碰壁,还被自称是“落语家”的黑发美女一眼就识破了真身。“落语家”让豆田滚回乡下去,而豆田则对“落语”着了迷,希望“落语家”能收她为徒。

【制作团队】
まめだ:M・A・O
大黒亭文狐:山村響
椿しらら:Lynn
椿白團治:江口拓也
霧の圓紫:竹達彩奈
恵比寿家歌録:石田彰
大黒亭文鳥:諏訪部順一
作次郎:村瀬歩
お松:相川奈都姫
小糸:長谷川育美
らくだ:梅原裕一郎

【配音声优】
小豆:M·A·O
大黑亭文狐:山村响
椿白良:Lynn
椿白檀治:江口拓也
雾之圆紫:竹达彩奈
惠比寿家歌录:石田彰
大黑亭文鸟:诹访部顺一
作次郎:村濑步
阿松:相川奈都姬
小糸:长谷川育美
骆驼:梅原裕一郎

十月新番《呆萌酷男孩》四季苍真角色PV



四季苍真配音:千叶翔也

19岁的专科学生,但因长着一张娃娃脸而常被误认为是高中生。属于“积极接受乐观型”,笑点很低,做了糊涂事后自己也会笑。正在学习设计,但将来想做的事情很多,但苦于没有自己的武器而迟迟未能付诸于行动。

《红辣椒》小说改编真人剧 亚马逊投资

image

曾经被日本知名监督今敏改编成动画电影的《红辣椒》小说将被改编真人剧。该剧将由好莱坞制作团队来制作,阎羽茜(Cathy Yan)担任执行制作人和导演、 Rewild’s Ash Sarohia和Masi Oka也会担任执行制作人。

《红辣椒》是日本作家筒井康隆创作的科幻小说,2006年改编的动画电影上映,这部电影是今敏监督过世前完成的最后一部作品。阎羽茜知道过DC漫画的改编的作品《《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

绿川光 日笠阳子感染新冠

昨天《刀剑神域》剧场版宣布因为疫情而延期上映,最近感染新冠的人数在日本激增。青二事务所周一宣布旗下男声优绿川光周日因为有发热的症状检测后确诊了新冠,原本在本周五出席Ultra Heroes Expo 2022【SSSS.GRIDMAN×SSSS.DYNAZENON Special Night】环节不得不取消。

然后I’m enterprise周六宣布旗下女艺人日笠阳子因为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测后确诊目前在家自我隔离。

《异世界居酒屋》改编真人剧确定第三季《魔女和大司教篇》

异世界居酒屋 武田玲奈

新闻写了一个标题后才发现已经是快一个月前的新闻了,是第二季播完后就宣布的了。主要是Jimmy经常放武田玲奈的图,所以对这部她参演的剧也就顺带关心了一下。

今日福利·松田好花

松田好花 _202208182045_5

1 2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